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5-25 14:35    来源:江津网
2019-05-25 19-2

江津网5月25日讯(记者 贺宝胜 许京梦)5月24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暨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一丰、段祥、罗光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鲍名立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目标要求,抓住用好新机遇,在全市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积极主动作为,发挥江津应有的作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化理解、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用力做出来,在“兑现”上下功夫。全区各级人大、人大代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以扎实工作服务全市、全区工作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中贡献人大力量,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身体力行、带头示范、担当作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讨论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及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关于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情况的调研报告、重庆市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农村危旧房改造情况的审议意见、第十三次“主任接待日”活动收集意见建议交办方案、人事任免事项和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方案,会议决定于6月12日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5-25 14:3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