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今年,江津督查检查考核工作有新变化!

2019-06-05 09:40    来源:江津网
2019-06-05 19-2

江津网6月5日讯(记者 涂普健 许京梦)昨日,江津区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922会议室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为不断健全督查工作制度机制,对全区督查检查考核事项实行计划管理,江津2019年督查检查考核项目调增“基层党建调研督查”和“动物疫病防控专项督查”2项。

此次会议对江津2019年督查检查考核项目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全区2019年度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由原来的35项增加至37项,包括“精准脱贫攻坚战常态化督查”、“基层党建调研督查”、“动物疫病防控专项督查”等督查类32项;“党政机关保密工作检查”、“河长制工作专项检查”等检查类4项;“江津区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区管国有重点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综合考核”考核类1项。

据悉,今年,江津区督查工作重点安排24项,其中,增加“区委常委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区政府专题会议议定事项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交办事项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和“‘三城联创’工作推进情况督查”,切实解决督查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扎实推动“三大攻坚战”、“十项行动计划”落地落实,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重要精神;审议了《江津区贯彻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切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等议题;区委、区政府分别对2018年督查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2019年督查工作安排。

区领导邹云生、唐大军、涂开祥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傅婧  2019-06-05 09:4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