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这次江津只有他一人获评全国先进 猜猜他是谁

2019-06-06 10:30    来源:江津网
2019-06-06 19-2

现场销毁电鱼工具(资料图)

禁渔检查(资料图)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杨洪)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渔业执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全国范围内评选表彰了50个“全国渔业执法工作先进集体”和 100名“全国渔业执法工作先进个人”,重庆有3人获评全国先进,江津区渔政渔监船检站站长李荣一人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表彰是农业农村部6年来的首次,评选表彰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程序,即全国评选领导小组初审、复审两次审核,并分别在本地区(单位)、省级范围和全国范围内三次公示。

2012年8月至今,李荣任区渔政渔监船检站站长。从事渔业执法工作期间,工作大胆创新,开创了多个全市第一。2014年,我区渔业系统率先在全市实行渔业资源义务巡护制度,成为内陆河流护渔群防群治的优秀典范;2016年,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对禁渔期非法采砂进行处罚;2016年,联合公安机关侦办非法采矿罪案(保护区采砂)成为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例……开创的多项工作经验、工作模式受到上级主管部门肯定。

李荣表示,他将继续维护好渔业生产秩序,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渔业绿色发展作贡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6-06 10:3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