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这一篮球赛事今起报名 冠军队将获赛事专属定制奖杯

2019-06-06 11:59    来源:江津网
2019-06-06 19-2


动员大会现场。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网6月6日讯(记者 涂普健 贺奎)今日,“华远·春风度杯”2019江津区第二届滨江新城篮球文化季在华远·春风度江山书院举行动员及报名大会。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届赛事将定制冠军队专属流动奖杯和戒指,将滨江新城年度篮球文化季IP化、品牌化,打造属于江津人自己的“CBA”。

本届篮球文化季由江津滨江新城管理委员会、江津区滨江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江津区篮球协会主办,华远·春风度冠名承办,采用“五人制”赛制、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实行四节制比赛。比赛时间为6月15日——6月26日,比赛地点为江津区体育馆和南桥头滨江体育中心。在滨江新城范围工作、生活的单位职工(提供社保或身份证明)和市民(身份或户籍证明,不含学生),以及与滨江新城工作相关单位职工均可在即日起至6月12日组队报名。参赛单位可分别报男、女各一队,每队限报运动员12人,领队、教练各1人,共计14人,如女队参加人数在三支以上即可开赛。

此外,本届活动还定制了滨江新城篮球文化季专属流动奖杯和冠军队戒指,奖杯所有权属滨江新城管委会,每届冠军得主在闭幕式现场刻上单位名字及年份后保管一年,第二年开幕式将奖杯返还组委会。冠军队戒指为银质,一套14个,所有权冠军队永久拥有。

“作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生态宜居新城,滨江新城目标不仅仅是让每一位市民都感受到‘我住在滨江新城,面朝长江,灯火阑珊’的幸福,还要不断为城市注入文化元素,持续增强滨江新城的魅力、潜力和竞争力。”滨江新城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篮球文化季活动,就是要把篮球文化以及全民健身的元素融入到城市中,将滨江新城年度篮球文化季IP化、品牌化,全面推动和提升滨江新城文化氛围,打造属于江津人自己的“CBA”。

扫描二维码可进行线上报名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6-06 11:5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