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石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6-13 09:20    来源:江津网
2019-06-13 19-2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胡佳兴)6月12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石诗龙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人大系统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履职尽责体现人大担当,进一步在提高思想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不断增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等方面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推进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人大的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及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情况的报告。石诗龙指出,近年来,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着力抓好《条例》贯彻实施,城市管理显著提升,创卫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创卫工作力度,加强创卫工作投入保障,大力营造社会共同参与的氛围,加快解决创卫中的突出问题,逐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更好满足群众需要。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梳理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法律修改建议和工作建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到会指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一丰、许荣生、段祥、罗光武参加会议,副区长刘晟列席会议,区监察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傅婧  2019-06-13 09:2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