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滨江新城安全宣传进工地 安全意识入民心

2019-06-14 16:49    来源:江津网
2019-06-14 19-2

发放安全宣传资料。 记者 苏畅治 摄

江津网6月14日讯(记者 涂普健  苏畅治)生命最宝贵,安全大于天。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日,江津区滨江新城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走进滨江商务大厦项目部,向规划区内各建设项目安全负责人、滨江商务大厦项目部全体员工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江津区滨江新城管委会、滨江新城集团公司、交巡警支队勤务九大队、重庆市电力公司江津供电分公司、重庆渝川燃气公司江津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了相关知识宣讲,发放了“市民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共200余份,并集中收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大力宣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滨江新城安全生产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增强全面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活动除了走进滨江商务大厦项目部外,还将走进社区、机关等。下一步,滨江新城将根据季节特点,开展高温汛期安全检查、应急演练等活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6-14 16:4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