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如何出彩 重庆市专家亮出绝招

2019-06-17 09:29    来源:江津网
2019-06-17 19-2

江津网6月17日讯(记者 涂普健 陈玲)6月14日,江津区2019年度人大新闻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来自区各新闻媒体、各镇街的人大新闻宣传信息工作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文秘人员近100人集体“充电”,提升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人大新闻宣传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江津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者的写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开创我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培训会上,市人大公民报刊社副总编辑杨冰、总编助理王君宏、摄影记者杨波等全市人大新闻宣传信息战线的专家们,围绕“如何写好人大新闻稿件”“如何投稿以及如何与记者进行有效沟通”“如何拍好人大新闻照片”等主题,为参训人员作了系统性培训。

会议还对2018年度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2018年度江津人大新闻奖获奖代表进行了表扬。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6-17 09:2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