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学知识增本领 江津30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集中“充电”

2019-06-26 16:51    来源:江津网
2019-06-26 19-2

培训现场。实习记者 蔡璐璘 摄

江津网6月26日讯(记者 易志慧 实习记者 蔡璐璘)6月25日至26日,江津区总工会2019年基层工会主席业务培训在江津区师范进修校展开,全区已建工会组织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会主席共300余人参加培训。区领导杨永芳出席培训会。

据了解,本次培训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互助保障及帮扶工作、职工之家建设等内容,以助推广大基层工会主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提高新能力,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和基层工会工作的综合水平。

学员们参观学习。实习记者 蔡璐璘 摄

培训中,参训人员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将学习运用互联网全面开展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缩小与职工需求的差距,同时,增强做职工群众工作的本领,深入基层、服务职工。

学员们还参观了重庆市江津师范进修学校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重庆市江津师范进修学校工会负责人分享了学校职工之家建设和工会活动开展情况。

“我们最大限度保障职工待遇,关心关爱职工。”江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邹田梅表示,区总工会把好的精神和措施带入基层工会,使基层工会工作有更加清晰的思路,让处处为职工考虑形成热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6-26 16:5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