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这场“看不见摸不着”的全国演练预赛在江津开幕

2019-06-27 09:05    来源:江津网
2019-06-27 19-2

开幕式现场。

江津网6月27日讯(记者 易志慧  贺奎)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与我们的生活如影随行的,除了空气,还有无线电。昨日,全国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第三赛区预赛在重庆市江津区正式开幕。来自重庆、四川、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无线电管理机构及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等10支参赛队伍参加预赛。

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副巡视员陈季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副主任李恒帅、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艾万忠、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勇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演练为期三天,各参赛队伍将围绕理论知识考查、非法设台查找、信号分析考查、干扰查找、监测数据回放定位、无人机信号测向等6个科目展开无线电监测业务技能竞赛,获得团体一等奖队伍将参加7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决赛。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6-27 09:0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