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就在6月!江津李市完成“整容大手术”!

2019-06-27 16:52    来源:江津网
2019-06-27 19-2

整治后街道干净整洁。记者 陈玲 摄

江津网6月27日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街道“变宽”了、马路不再打挤了、占道经营也消失了……6月27日,记者在江津区李市镇看到,该镇场镇面貌发生了“整容”般的变化。

据了解,李市镇为积极响应江津区三创工作要求,规范城镇市容秩序,提升场镇形象,于6月1日起在全镇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前期,李市镇以通告、宣传手册、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对市容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市民主动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6月20日起,李市镇市政办又组织人员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对李市场镇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车辆乱停放现象,木材市场占道加工、堆放、经营进行了重点整治,重新划定摊位70个,拆除固定雨棚30多个、新增车位400个。经过一周的集中整治,李市镇街道“变宽”了、街道整洁了、乱停乱放现场减少了,场镇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李市镇市政办工作人员介绍,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下一步他们还将添置新的巡逻车,加强对环卫人员和巡逻人员的考核,防止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复发,让李市镇的市容一直靓下去。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6-27 16:5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