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0教师大比武 这项市级大赛在江津开赛!

2019-07-04 17:08    来源:江津网
2019-07-04 19-2


开赛仪式现场。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7月4日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 通讯员 代金远)7月3日下午,2019年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开赛仪式,在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珞璜校区举行,来自重庆市各区县中职学校的2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开赛仪式。

据悉,2019年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期2天,本次比赛共有150余所中职院校、500余件作品参加预赛,其中49所中职院校、126件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入围决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和说课程四个大项,又分公共课程语文作品、加工制造类作品、土木水利类作品等14个小项,该比赛既考验选手的课堂创新能力,又要有过硬的专业技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培养优秀选手。

近年来,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办学质量,2018年成功跻身重庆市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项目学校,并在集团化办学、技能大赛等多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该校教师代表重庆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荣获两个一等奖,不仅为重庆成功摘下实训教学项目国赛“首金”,更成为全市中职学校参加该项赛事的首个“双冠王”,该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1金2银,为江津乃至重庆职业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副区长熊伟出席开幕仪式。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7-04 17:0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