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今天,江津区政协社法委分党组“委员汇”首场开讲

2019-07-08 17:35    来源:江津网
2019-07-08 19-2

江津网7月8日讯(记者 易志慧 胡佳兴)今日上午,江津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分党组“委员汇”讲堂在陈独秀旧居陈列馆会议室首场开讲。

据了解,为加强新时代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全区成立了提案委分党组、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分党组、经济委分党组等8个专委会分党组,分别联系指导15个界别小组。其中,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分党组联系文化艺术、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侨联、台联、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小组,共计政协委员49人。

江津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分党组组织了联系界别的全体委员共同聆听了首场“委员汇”,通过互讲互学互议,使大家在交流中相互促进,提升学习效果。“委员汇”现场,来自文化艺术、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小组的区文联主席庞国翔分享交流了关于江津地下党走过的23年的战斗历程,让委员们感受了在血雨腥风中,共产党人不畏挫折,最终取得胜利的革命精神。

“‘学习、宣传、分享、传递、汇聚’是我们分党组全面开展各项工作的主要目的。”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分党组书记程迪芬表示,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分党组将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展示政协委员风采,切实发挥分党组的作用,创新履职形式,不仅会每季度集中开展一次“委员汇”讲堂,还将持续开展“政协委员在行动”系列主题调研,重点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界别小组特点和专委会实际,集中资源力量,开展课题调研,提出质量高、参考性强的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分党组的党员委员和非党员委员进行了结对见面,全体委员还参观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

区领导李祖琪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7-08 17:3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