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一抢而空!江津这里土货卖得好火爆!

2019-07-10 16:26    来源:江津网
2019-07-10 19-2

帮扶单位购买产品。 实习记者 王豪 摄

江津网7月10日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 实习记者 王豪)“刘大姐,你为啥子不拿东西来卖呀?”“哎呀,东西早就卖完啦!”今日,江津区人武部扶贫集团在支坪镇天堂村组织开展“扶贫赶场活动”,贫困户们纷纷将自家农副产品带来展销,不到两个小时,农副产品被抢购一空。

各具特色的农副产品。 实习记者 王豪 摄

天堂村位于支坪镇西北部,2018年被评为区级困难村,全村有建卡贫困户38户,共计114人。自建立帮扶关系以来,区人武部帮扶集团采取“找穷根、谋措施、扶真贫”的模式对天堂村进行倾情帮扶。此次举行“扶贫赶场活动”,旨在通过搭建销售平台,减少贫困户往返集市的麻烦。同时采取以购代销、不议价模式,提高销售成功率,解决贫困户农副产品滞销难题,增加贫困户的实际收入。

活动现场。 实习记者 王豪 摄

展销现场,贫困户摆出的土鸡、蜂蜜、花椒等土特产品,被帮扶集团各单位采购一空。“现在政府帮扶太周到了,我不出远门就能卖掉家中的鸡鸭,轻轻松松就挣到600多元……”天堂村贫困户刘德芬高兴地说。

贫困户参与展销 实习记者 王豪 摄

据了解,此次“扶贫赶场活动”是人武部扶贫集团帮扶内容的重要体现。今后,还将不断完善展销平台建设,并将每月的10号定为天堂村的“扶贫赶场日”,形成常态化机制。据不完全统计,参与此次展销的贫困户超过30户,销售农副产品约1.5万元。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7-10 16:2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