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渝西七区的“大咖”都来啦!江津这里被围观!

2019-07-15 09:51    来源:江津网
2019-07-15 19-2

合影。 记者 郑江黎 摄

江津网7月14日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7月13日,“渝西摄影联盟”第五届摄影艺术联展暨“四面山水 人文江津”全国摄影大展采风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荣华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敏,中国摄影报总编助理万戈,重庆市摄协主席杨矿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郑江黎 摄

“渝西摄影联盟”第五届摄影艺术联展由江津区委宣传部、江津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津区摄影家协会承办。据介绍,渝西摄影联展是由永川、合川、璧山、铜梁、荣昌、潼南、江津等渝西七区摄影家协会组成的摄影艺术交流平台,自2014年举办首届以来,对展示各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新面貌、促进各区摄影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四面山景区集体采风。 记者 郑江黎 摄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5幅。这些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手法各异、精彩纷呈。摄影家们以不同的视角、新颖的技法充分展示了渝西地区的精神文明风貌、人文地理风情,让观展者享受了一次丰盛的视觉盛宴。其中,江津摄影家参展15幅作品,展现了江津城市、产业发展新貌和民生新图景。本次展出作品,除在江津展出外,还将在渝西摄影联盟各区进行巡回展出。

大洪海景区采风。 记者 郑江黎 摄

当天,参加活动的摄影家们还集体前往四面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采风,为即将进行的“四面山水 人文江津”全国摄影大展做准备。在望乡台瀑布、土地岩、大洪海、四面山少林寺等景点,气势磅礴的华夏第一高瀑、造型奇特的赤壁丹霞、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巍峨壮观的少林寺等景观无不让摄影家们流连忘返,大家赞叹不已的同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无人机记录精美瞬间。

手机、相机拍不停。 记者 郑江黎 摄

当天启动仪式上,江津区文联主席庞国翔还向荣昌区摄协移交了盟旗,下届“渝西摄影联盟”摄影艺术联展将由荣昌区摄协承办。


摄影家们在土地岩集体采风。 记者 郑江黎 摄

摄影家们集体创作。 记者 郑江黎 摄


江津一等奖作品《鸟瞰江津体育馆》。 田丰 摄

长枪短炮齐上阵。 记者 郑江黎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15 09:5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