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赞!江津这家单位已完成4项创国卫核心指标

2019-07-17 10:20    来源:江津网
2019-07-17 19-2

江津网7月17日讯(记者 涂普健 傅婧 实习记者 王也著)昨日,江津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带领区委办公室、区三创办、区创卫办对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邹云生一行先后来到文化馆停车场、滨江路垃圾中转站和公厕、江洲大道立交桥、区数字中心、远达公司、执法支队、停车所、路灯所等地,实地了解查看城市保洁清扫、垃圾收运、填平补齐、城市绿化、城市执法、停车管理等情况。

据了解,江津区城管局在申报国家卫生区的前置11条核心指标中承担了4项,现已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了绿化覆盖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指标、城市生活垃圾、粪便无害化处理率指标、城市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指标、卫生状况的满意率指标等4项核心指标任务,为江津区创国卫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邹云生听取了区城管局、区数字中心、路灯所、执法支队、停车所、三维公司等单位的创国卫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指导解决创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邹云生强调,区城管局要重新认识定位,强化城市管理功能和职能,落实城市管理责任,赋予城市管理使命,统一城市管理标准,推动我区城市管理提升,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区攻坚战。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17 10:2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