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筑牢防护墙 江津紧绷安全生产“警戒线”

2019-07-23 09:31    来源:江津网
2019-07-23 19-2

江津网7月23日讯(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 实习记者 喻丹)为进一步加强江津区长输油气管道和粮食仓储安全监管工作,昨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率队检查全区长输油气管道和粮食仓储安全等工作,督促各单位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当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先锋镇、油溪镇、德感工业园等地,重点检查了中石油西南管道重庆输油气分公司夹滩分输站、江津储备粮公司油溪粮库和兰家沱粮库,现场听取了江津区油气供应、运输安全保障以及粮食储备、粮食加工生产线安全等情况。

唐大军强调,长输油气管道公司要加强应急演练,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及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粮食储备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粮食安全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把好各级储备粮的数量和质量关,不断提升仓储能力和管粮水平,筑牢全区粮食安全基础。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23 09:3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