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爱心连连!江津这家单位情暖病患“三无”人员

2019-07-24 10:17    来源:江津网
2019-07-24 19-2

捐款现场。记者 傅婧 摄

江津网7月24日讯(记者 易志慧 傅婧 实习记者 王也著)病患“三无”人员因无身份(姓名和居住地)、无家属或单位、无经济来源的特殊性,一直倍受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昨日下午,农工党江津区工委“爱心连连看——关注病患‘三无’人员”基金捐赠仪式在区中心医院举行,为这个特殊群体送上浓浓爱心。农工党重庆市委副主委、江津区副区长、农工党江津区工委主委吴晓琳出席活动。

据了解,农工党江津区支部(工委)自2012年12月成立,立足党派特点和优势,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创建了独具特色的服务品牌——“爱心连连看”,并开展了“爱心连连看——定点帮扶”、“爱心连连看——义诊送医”、“爱心连连看——惠民爱民”、“爱心连连看——关注病患三无人员”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走出了一条履职尽责、情暖百姓、精准扶贫之路。

会议现场。记者 傅婧 摄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26名农工党党员纷纷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爱心。300、500、1000……爱心款源源不断汇进捐赠箱。据统计,当天共募集到爱心捐款13000元,这笔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解决病患“三无”人员基本生活保障及医疗救助开支等。

参与活动的农工党党员纷纷表示,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为主体界别,有责任,更有义务关注病患“三无”人员。通过这样的捐款形式,把农工党党员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24 10:1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