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2019年征兵工作正式启动!确定560名新兵人选

2019-07-25 10:07    来源:江津网
2019-07-25 19-2

会议现场。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7月25日讯(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7月24日下午,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在江津区人武部会议大厅举行,这标志着江津区2019年征兵工作正式启动。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江津区将征集新兵560人。

去年,江津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各级各部门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了516名新兵征集任务,其中大学生征集366人,占比达70.9%,实现了无责任退兵、无军地纠纷、无违纪问题、无安全事故的目标。根据市征兵办预告,今年江津区将征集新兵560人。其中,大学生征集420人,占比达75%,较往年大幅增加。

会议指出,各镇街、部门在征兵工作中坚持兵员质量为核心,认真规范程序,积极宣传发动,鼓励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并重点突出在校大学生等高学历青年征集,力争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源;要强化廉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保证征兵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江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大军,江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岳群生,区人武部政委时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25 10:0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