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把好兵源质量关 江津区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

2019-07-25 11:47    来源:江津网
2019-07-25 19-2

体检现场。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7月25日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 实习记者 项昶宏 戴菲)今日上午,江津区征兵体检工作在区中心医院(东门分院)拉开序幕,江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大军,江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岳群生前往体检中心,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当天,几江街道、德感街道、支坪镇等5个镇街260余名青年接受体检。

据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江津区2019年度应征报名人数有1800余人,其中大学生1300余人,占比达75%,大学生人数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充分体现了江津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军队的强烈爱国主义情怀。征兵体检工作于7月25日起至8月2日为期7天,体检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实施,主要检查项目包括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等常规检查。

体检现场,唐大军一行走访查看了每一间体检室,向医务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他们为这次征兵体检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和应征青年的健康合格率等情况,叮嘱医务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坚持体检标准,为部队输送合格优秀人才。唐大军还与应征青年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年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等情况,鼓励应征青年要树立良好的心态,积极投身军营,助力国防事业,实现军营梦想。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25 11:4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