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展现“重庆诗城”风采 江津将打造诗联大道

2019-08-09 10:18    来源:江津网
2019-08-09 19-2

江津网讯(通讯员 李宏承)8月8日下午,江津区诗联大道建设工作协调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江津区“诗城”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区长熊伟安排布置了建设诗联大道的相关工作。

诗联大道位于鼎山大道上,起点为区广播电视台,终点为田家炳中学,全程约1.5公里,计划采用青石、花岗石或水泥铸成的坚硬构建,将聂荣臻元帅以及陈子昂、司马光、黄庭坚、王十朋、范成大、江渊、钟云舫、吴芳吉、陈独秀、冯玉强等名人描写江津的诗词作品和楹联作品镌刻其上,使之成为江津区又一具有特色的文化景观。

据悉,江津区诗联大道是继江津区建成的“滨江路诗联长廊”后,在诗词楹联文化硬件设施上的又一新举措,为增强江津区的城市文化品质发挥重要作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08-09 10:1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