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九旬老人街头走失 几江街道巡逻队员助其回家

2019-08-16 17:15    来源:江津网
2019-08-16 19-2

巡逻队员陪同走失老人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通讯员 刘伟 刘克邦)“确实很感谢你们,不是你们的话我今天可能都找不到我母亲了。”8月15日中午12时许,赶来几江街道东城派出所接回走失老母亲的潘先生向综治巡逻队员连连道谢。

原来,15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几江街道六名专职巡逻队员开展日常巡逻到重百步行街时,一名老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该老人手驻拐杖,神情有些恍惚,正在步行街徘徊,无助的眼神还在四处张望。出于职业惯性反应,六名巡逻队员立即上前询问,但老人只能说出自己的姓名、年龄,其余一概不知,身上也没有任何证件或纸条,询问周边的市民,也没有人认识老人。六名巡逻队员意识到,该老人应该是走失了。

为了尽快帮助老人联系上家人,几名巡逻队员商量后,决定把老人送到东城派出所,通过派出所查询后再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上午8点左右母亲就出门了,快中午我回去看到家里没人,真把我急坏了。”12时许,赶来派出所接母亲的潘先生激动地说道。原来其母亲叫陈克治,今年已经90多岁了,就居住在重百步行街附近,平常有空喜欢自己出来逛逛,虽然记性不太好,但往常自己都能顺利回家,可今天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多亏有你们这样一支为民服务的巡逻队,我才能这么快接回母亲!”见到母亲无恙后,潘先生激动地握住巡逻队员和民警的手再三道谢!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8-16 17:1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