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这一年,来江津工作的7名干部收获不小!

2019-08-23 17:29    来源:江津网
2019-08-23 19-2

江津网8月23日讯(记者 贺宝胜 杨洪)今日,重庆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江津基地第三批挂职干部工作总结会在朱杨镇石笋山召开,7名挂职干部经过一年的锻炼,顺利结业。

去年,江津基地接收了来自渝北、巴南、城口、石柱等区县的7名第十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江津区按照“拉长长板、长板更长”和“拉长短板、缺啥补啥”的原则,分别将他们安排到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珞璜工业园、区旅发委、圣泉街道、德感街道等单位挂职。 

挂职期间,7名挂职干部结对帮扶贫困群众5对,累计走访群众334户、888人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5件,落实帮扶项目9个、帮扶资金833.2万元;提交调研报告7篇、意见建议9条、社情民意8条,其中,转化为政策措施4条;共促成合作交流项目4个,协助招商引资项目2个,为江津区脱贫攻坚工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在总结座谈会上,与会挂职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工作经验和挂职感悟,就做好统一战线参与江津基地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8-23 17:2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