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两基地”落户会龙庄 四面山景区又新增一人文看点

2019-08-25 16:04    来源:江津网
2019-08-25 19-2

授牌仪式。记者 陈玲 摄

江津网8月25日讯(记者 涂普健 陈玲)8月23日,重庆国学学会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基地、重庆国学书画院创作基地在四面山会龙庄落户,四面山景区又增添一处让人眼前一亮的人文看点。

书画巡展。记者 陈玲 摄

据了解,为立足于四面山的丰富动植物资源、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民俗风情,重庆国学学会与重庆市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四面山景区会龙庄开展合作,争取最大限度地丰富四面山旅游景区的人文资源,提升现有文化品质,充实其内容。

游客参观书画展。记者 陈玲 摄

重庆国学学会会长、重庆国学院院长刘明华为基地进行授牌。在随后的现场创作笔会上,15名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一批书画佳作,以实际行动支持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基地及书画创作基地的落地。

签订合作协议。记者 陈玲 摄

今后,重庆国学学会还将提供部分作品,并将作品拍卖所得用于公益文保事业。同时,该基地还将定期开展学术交流以及书画创作艺术活动,邀请书画名师传授书画艺术,让有兴趣爱好的青少年和大众对国学、艺术创作有更深入地了解,传承、发扬并振兴传统文化,让“两基地”成为四面山景区一处熏陶人文精神和提升修养的高地。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8-25 16:0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