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高温送清凉!江津石蟆镇对这些人关爱满满!

2019-08-27 16:17    来源:江津网
2019-08-27 19-2


为一线工作人员送解暑用品。通讯员 王豪 摄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通讯员 王豪)“这么炎热的天,你们辛苦了,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消暑用品……”今日,在石蟆镇场镇建筑工地“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现场,石蟆镇领导班子率镇工会对高温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人进行了慰问,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独特的清凉。

为交通安全劝导员送清凉。通讯员 王豪 摄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为各个户外作业一线的工人带来不小的挑战。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关心高温天气条件下的职工生产生活状况,石蟆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特别是户外作业集中、农民工集中的用人单位,认真倾听职工的呼声,了解职工防暑降温需求,为广大职工送去党政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安全健康、平安度夏。

慰问现场。通讯员 王豪 摄

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部分建筑工人、环卫工人以及交通安全劝导员,将消暑降温用品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不畏高温、忠于职守工作态度的敬意和感谢,并叮嘱用人单位一定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把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施工安全和个人健康。

“感谢领导们对我们的关心,还亲自送来东西,真是太周到了!我们一定更加认真地工作。”双手接过慰问品,石蟆镇转龙村交通安全劝导员罗太华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80多名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藿香正气液、西瓜、矿泉水等降温防暑用品,价值共计5000余元。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08-27 16:1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