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人历时7天完成!江津这个舞台到底有多大?

来源:江津网    2019-09-03 20:02

现场舞台已基本搭建完成。记者 王健梅 摄


工作人员在高温检查。 记者 王健梅 摄

江津网9月3日讯(记者 王健梅)向祖国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津区2019年“滨江之夏”群众文化广场活动即将拉开帷幕,那么现场的舞台、灯光、音响等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今日上午,记者前往演出现场一探究竟。

摆放灯光设备。 记者 王健梅 摄

到了现场,一个偌大的舞台呈现在记者眼前。整个舞台由钢架搭建而成,正中央是一块巨大的LED显示屏,两边还有4块副屏和2块反送屏,顶上和地面两侧分别装有各种灯光设备和音箱。目前,舞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成,工作人员还在做最后的检查,以确保演出的顺利进行。

据舞台相关负责人黄倩介绍,搭建舞台的团队来自重庆舞美灯光音箱有限公司,共有35人参与搭建,他们从早上8:30忙到晚上6:30,历时7天完成。整个舞台长36米,宽18米,共使用4000余根钢管组成,全部部件需要用7辆9.6米的大货车才能装下。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赖流英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