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光辉历史

来源:江津网    2019-09-04 16:34

摄影作品展示。记者 王健梅 摄

江津网9月4日讯(记者 王健梅)9月3日,正值“滨江之夏”群众文化广场活动开幕之际,“向祖国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津区美术书法摄影联展在江津区文化馆艺术展厅开展,60件作品充分反映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史、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精神面貌。

美术书法作品。记者 王健梅 摄

本次活动由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江津区文化馆、江津区美术馆承办,各镇(街)综合文化站(文化中心)、区美术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协办。

艺术展厅。记者 王健梅 摄

据了解,本次美术书法摄影联展为期8天,展出时间为9月3日—9月10日,共展出作品60件,其中美术作品30件,书法作品15件,摄影作品15件。参展作品均是主办方向江津户籍或在江津工作的居民征集的原创作品。自征集以来,一共征集到作品300余件,参与的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达200余人,经过主办方组织专家认真评审、精心筛选,择优选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出,并颁发参展证书。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许京梦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