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救场一展芳华 江津这群嬢嬢将美丽进行到底

来源:江津网    2019-09-07 21:55

演员们在互相化妆。记者 施婉莹 摄

聚在一起讨论“化妆经”。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网9月7日讯(记者 施婉莹)“你这个地方眉毛不应该这样化,要再弯一点……”“张姐,你快来看下我这个口红颜色选对没有……”昨日下午5点多,距离江津区滨江之夏第四场离退休干部专场演出还有不到两小时的时间,一群美丽的嬢嬢们在节目后台,为了在台上一展芳华,开启了“互帮互助”模式。

“我们要去给节目《可爱的祖国》伴舞,还要参演节目《和共和国一起成长》。”65岁的领队李小平告诉记者,这一群嬢嬢都是江津区老年协会的会员,在开演前10来天的时候,因为人员变动,才被紧急召集起来排练。

“当时8月底的时候,天还很热,很多人都在各地避暑,但是听到要表演节目的消息,都抓紧赶回来了。”据李小平表示,此次她带的队里有50多个人,大家在紧张的排练时间里,都非常认真,对能上滨江之夏的舞台非常上心。

“希望自己的退休生活能越过越精彩,心态越来越年轻。”在场的舞蹈演员刘光英高兴地说道,通过参演滨江之夏的节目,追忆了曾经的芳华岁月,重新找回了年轻时候的激情。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赖流英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