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剧歌舞亮相滨江之夏 与众不同格外引人注目

来源:江津网    2019-09-10 15:11

川剧歌舞《领航新征程》

江津网9月10日讯(记者 杨溁璐)“满目春光亮异彩,高歌领航新时代!”昨晚,一场气势磅礴的歌舞表演《领航新时代》在滨江之夏德感专场的舞台上精彩呈现,其与众不同的唱腔与舞蹈格外引人注目。

《领航新时代》是以川剧为主的歌舞表演,不管是歌曲还是舞蹈都融合了丰富的川剧元素。节目的表演者来自各行各业,有老师、医生、企业职工、在校学生等,她们出于对川剧的热爱,自发联系川剧爱好者协会会长黄绣芸学习川剧,并被推荐出演滨江之夏的节目。

“川剧是中国汉族戏曲剧种之一,是我国戏曲宝库中一颗光彩照人的明珠。”黄绣芸说道,“我们希望通过滨江之夏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川剧,发现江津更多的戏剧人才,把川剧这个艺术瑰宝传承下去。”

点击欣赏近八年滨江之夏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赖流英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