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直机关才艺展演精彩上演 守初心使命 展机关风采

2019-09-19 09:40    来源:江津网
2019-09-19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9月18日,区直机关“守初心使命 展机关风采”才艺展演在区行政中心精彩上演。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用满腔的热情、奋进的雄心,展示我区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用歌声和舞姿,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

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市委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程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岳群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勇和市委巡回指导五组有关同志到场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由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会联合会承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性,号召大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整场才艺展演以“守初心使命 展机关风采”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所有节目都由区委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创作排练,经过前期的复赛、决赛精心选拔出优秀节目进行展演。

“到那时——在这里——我们可爱的中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我们永远不忘的初心!”19时30分,悠扬的乐曲声起,演出在大气磅礴的朗诵《到那时·在这里》中拉开帷幕。演出分为序曲·不忘初心、上篇·信念永恒、中篇·牢记使命、下篇·砥砺奋进、尾声·歌唱祖国共13个节目。开场歌舞《不忘初心》歌声悠扬,激励大家怀着初心勇往直前。歌曲联唱《红色组曲》、原创歌曲《最强的利剑》、情景朗诵《问路长征》把大家带回那段峥嵘岁月,燃起心底最深处最炙热的信念火种。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小话剧《初心·回响》、跨界组合《一江津彩》、情景歌舞《负重前行——男儿当自强》讲述了江津党员干部奋进实干的故事,展示出江津蓬勃发展的美丽画卷。歌舞《国家》、情景剧《回家》、舞蹈《茉莉花开》、情景朗诵《新时代融媒人》抒发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宣示着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欢快的舞蹈、激昂的乐曲、嘹亮的歌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演出最后,全体观众情不自禁地站起身来,轻轻摇动手中的五星红旗,与台上演员一起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在激情澎湃的氛围中,用嘹亮歌声抒发爱国热情,用声声祝福向祖国真情告白,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9-19 09:4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