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用心学用情讲实力秀!江津这14名选手做到了!

2019-09-19 09:57    来源:江津网
2019-09-19 19-3

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记者 杨洪 摄

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记者 杨洪 摄

江津网9月19日讯(记者 易志慧 杨洪)讲学习方法,谈学习心得,晒学习实绩,展学习风采。昨日下午,江津区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第二小组比赛在江津大酒店举行,来自鼎山街道、双福工业园等镇街、部门的14名选手参加风采展示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以学习实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江津区委宣传部主办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8月至10月,全区分成6个组进行比赛。

比赛分为知识竞答(30分)和主题演讲(70分)两个环节。知识竞答采用现场比赛方式,竞答内容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相关内容。主题演讲应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学习方法,谈学习心得,晒学习实绩,展学习风采。每个小组推荐2名优秀选手参加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江津区“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决赛。

合影留念。记者 杨洪 摄

“基层工作需要虚心学习、虚心求教。理论和实践有差距没关系,重要的是不知则问,不能则学,不熟则练。”朱杨镇选手张文博以《不图清闲度日月 保持“三心”扎基层》为题,演讲基层工作中运用“学习强国”的收获和心得。

“我们都是追梦人,每天到学习强国来报道,你追我赶的分数多美妙,海量知识让我热情高涨。”石门镇选手刘平以歌曲开头,讲述与“学习强国”相识到运用再到收获的过程。

……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文化素质、提升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等方面为导向,声情并茂地结合自身学习过程谈体会、谈认识、谈方法、谈经验。选手们仪态端庄、精神抖擞,演讲风格不拘一格,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记者 杨洪 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双福工业园的赵思源和朱杨镇的张文博荣获知识竞答和主题演讲综合成绩一等奖。据悉,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的两名选手将代表第二小组参加“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决赛。

演讲比赛现场。记者 杨洪 摄

知识竞答改卷。记者 杨洪 摄

观众纷纷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记者 杨洪 摄

评委们认真评分。记者 杨洪 摄

选手刘平演讲《“学习”促友,筑梦前行》。记者 杨洪 摄

选手张文博演讲《不图清闲度日月 保持“三心”扎基层》。记者 杨洪 摄

选手彭宏演讲《三看三学,走新时代学习强国路》。记者 杨洪 摄

选手李俐利演讲《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记者 杨洪 摄

选手杨杨演讲《守初心 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记者 杨洪 摄

选手江宇演讲《不忘初心 再回首 新征程》。记者 杨洪 摄

选手王意演讲《奔跑吧,不忘初心的青春》。记者 杨洪 摄

选手王霜雪演讲《小宝的心愿》。记者 杨洪 摄

选手蒋国尉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供销人在行动》。记者 杨洪 摄

选手蔡璐璘演讲《有一种幸福叫坚守》。记者 杨洪 摄

选手赵思源演讲《学起来,强起来。》记者 杨洪 摄

选手郑洋演讲《学习强国 伴我成长》。记者 杨洪 摄

郑晓雪演讲《以初心使命 筑强国复兴之梦》。记者 杨洪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9-19 09:5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