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聂帅陈列馆新添“数字科技” 改陈布展受肯定

2019-09-24 16:55    来源:江津网
2019-09-24 19-3

江津网9月24日讯(记者  涂普健 陈玲)9月23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重庆聂荣臻元帅研究会会长郑洪一行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调研评审改陈布展工程。

评审现场,郑洪一行人围绕主展线“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风范长存”进行了考察评审。据了解,此次改造在五个部分不变的前提下,还用数字化手段进一步丰富了展陈内容。展馆内新增“地道战”“万里转战”“黄土岭战役”“互动时间轴——历史时刻”等数字化展项。此外,在“科技主帅”大展区,利用多媒体投影技术、互动触摸屏技术,动静结合,让空间变得更活跃,让故事显得更生动。

郑洪对此次改造升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改造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设计施工,进一步强化建筑材料、建设安全等保障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全力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建成、顺利开馆。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9-24 16:5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