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石诗龙做客区委党校主体班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0-11 12:02    来源:江津网
2019-10-11 19-3

江津网10月11日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10月10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做客2019年江津区委党校秋季主体班课堂,为100余名学员作《不忘初心 践行宗旨 立足地方人大工作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人民公仆的意识践行初心。”专题党课上,石诗龙回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制度设计和工作实践,阐释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体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必须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随后,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石诗龙还向学员们介绍了江津人大工作的“十个坚持”和监督机制等具体工作。

石诗龙鼓励广大学员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初心和使命检视问题、查找短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中解难题、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以自己工作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效果。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0-11 12:0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