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民革江津区委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6 15:51    来源:江津网
2019-10-16 19-3

江津网10月16日讯(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昨日,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委员会在行政中心召开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革江津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民革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陈敏尔、唐良智调研涪陵、江津、璧山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

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主委李祖琪在会上强调,民革江津区委各支部主委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现民革党员全覆盖。要边学习边调研、边学习边检视问题、边学习边加强整改,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要精心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增强民革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展现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

老同志唐德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0-16 15:5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