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感动!江津90余名老干部集体忆“初心”

2019-10-16 16:22    来源:江津网
2019-10-16 19-3

老干部何荣富分享自己的故事。记者 陈玲 摄

江津网10月16日讯(记者 易志慧  陈玲)昨日,区委老干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9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忆“初心”。

绘声绘色的授课课堂。记者 陈玲 摄

讲座上,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真挚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时代新征程”“我们的初心使命”“江津革命先烈的担当作为”等方面全方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生动的讲解、有趣的内容和视频有机结合,让现场老干部纷纷回忆起自己的“初心”。

老干部邹仲华分享自己的故事。记者 陈玲 摄

“退休后我开始做关心下一代的工作,看到那些家庭贫寒、没有父母关爱的留守儿童我感同身受,十分痛心,就主动结对帮扶了60余个孩子。现在除了还有几个孩子在上小学外,其他孩子都已经在念大学和研究生了……”活动中,邹仲华和何荣富两名老干部现场讲述自己的“初心”,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讲解了他们对“初心”的感悟和坚守,动人的故事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0-16 16:2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