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政协十六届三十四次主席会召开

2019-10-17 10:40    来源:江津网
2019-10-17 19-3

江津网10月17日讯(记者 易志慧 龙雨馨)昨日下午,区政协十六届三十四次主席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区污水排放突出问题整治情况的通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区政协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共开展区内集中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13次,市、区政协委员参与290余人次,政协机关干部参与40余人次,调研企业40多家,明查暗访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范围覆盖全区各镇街、各园区。

听取情况通报后,王君成指出,开展污水排放突出问题整治,是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是江津生态环境建设的需要,是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前提。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江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理顺和明确各部门管理职能职责,进一步整合区内污水处理设施运营主体,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统筹规范资金投入、建设时序、布局选址、工艺标准,健全农村面源污染防治相关制度,推动我区污水排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十六届区政协委员调整名单。

区领导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罗凉鹰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0-17 10:4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