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王君成到江津区鼎山街道艾坪社区 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9-10-17 19:22    来源:江津网
2019-10-17 19-3

江津网10月17日讯(记者 易志慧 施婉莹)昨日,江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到鼎山街道艾坪社区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抓党建工作的主业意识,从严从实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当天,王君成一行实地查看了艾坪社区办公楼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和社区发展现状,听取社区党委整顿转化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深入交流讨论,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探讨制约发展的因素,并从加强社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君成指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核心在于提升组织力。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来津调研讲话精神,按照“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王君成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两委”班子、党员队伍和基层阵地建设,切实提高村(社区)党组织战斗力、影响力、凝聚力。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差距,补齐薄弱环节,全面整顿提高。要把握关键、抓住根本,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扎实做好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整顿转化任务。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10-17 19:2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