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程志毅到永兴镇艾家村调研时强调 以脱贫攻坚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2019-10-18 09:34    来源:江津网
2019-10-18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陈玲)10月17日,区委书记程志毅深入永兴镇艾家村调研时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任务要求,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以脱贫攻坚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在永兴镇艾家村,程志毅开展马路办公,与镇村干部边走边交谈,实地察看乡村道路、扶贫产业发展、农村环境卫生情况,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抽查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到位帮扶情况。在村委会办公室,程志毅现场指导了艾家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仔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在贫困户姚永德家里,程志毅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走进厨房揭开锅盖、进入卧室打开衣柜,关心他的吃穿问题。

调研中,程志毅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主题主线,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牢牢把握标准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突出“四项重点”,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调查研究直奔一线、解决问题,检视问题严格对标、深挖细究,整改落实勇于斗争、务求实效。要开门搞教育,积极开展“四项活动”,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真实惠。要结合基层开展主题教育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创新方法,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覆盖全体、落地见效。各镇街、村(社区)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加强调研,强化督促指导,强化统筹兼顾,真正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程志毅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主体责任,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力以赴,着力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任务要求,吃透政策标准,“清单化”开展工作,做到点对点精准发力,辨证施治、对症下药。要守住红线底线,强化责任落实,健全长效机制,坚持举一反三,全力抓好整改,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差距,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以脱贫攻坚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区领导邹云生、郑兴华、刘晟、欧应刚等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10-18 09:3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