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政协十六届十九次常委会召开

2019-10-18 14:07    来源:江津网
2019-10-18 19-3

江津网10月18日讯(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昨日,政协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协商了江津区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江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参加会议。

王君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闪耀真理光芒,彰显了“四个自信”,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他希望大家要在用心学进去上下功夫,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政协工作的新的工作要求和经验总结,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在用力做起来上下功夫,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深耕细作,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深度作为,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深入进取。

近年来,江津区积极开展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累计完成营造林任务40.8万亩,占计划任务的96.7%;完成国家森林城市40项评价指标中的34项,其余6项指标将于2019年底全面达标。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君成指出,今年是全区三年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关键之年。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增进人民福祉、厚植发展优势的高度,高标准、高规格推动各项工作。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既要积极建言献策,更要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为江津区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添绿加彩”。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委员调整名单,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江津区领导杨利、刘晟、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涂景洪、谭厚国、李祖琪、罗凉鹰出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10-18 14:0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