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9年江津“厕所革命”出效果!完成改造3万多户

2019-10-19 18:30    来源:江津网
2019-10-19 19-3

会议现场

江津网10月19日讯(记者 易志慧  龚俊楠)为加快江津区农村改厕工作步伐,进一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昨日,2019年全区农村改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德感街道5楼会议室召开。

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市委、市政府多次部署的重要任务。2019年,经过各镇街部门上下努力,江津区农村改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已完成农村卫生厕所改造3万多户,普及率达到71.65%。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1-9月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11月的工作思路,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针对“厕改”工作的难点、疑点进行现场答疑指导。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和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下一步,继续围绕农村改厕这项重点工作,建立专业化服务队伍,整理完整的数据台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到2020年完成卫生厕所普及率85%的改革任务。

副区长熊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0-19 18:3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