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500余名青少年功夫大比拼,十八般武艺样样齐全!

2019-10-20 11:53    来源:江津网
2019-10-20 19-3

江津网10月20日讯(记者 易志慧  江婷婷)昨日上午,2019年重庆市江津区青少年武术大赛在江津区体育中心风雨球场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全区各高校、中小学校、武术协会个团体会员单位各28支参赛队伍,549名参赛选手现场亮招。

开幕式现场。记者 江婷婷 摄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江津区体育局、江津区教育委员会主办,江津区武术协会承办。按照比赛项目设置,本次比赛主要分为武术套路、散打和跆拳道。其中武术套路包含个人单项和集体项目,涉及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术、剑术等多个类别。

散打比赛。记者 江婷婷 摄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武术套路、散打、跆拳道同时进行。大赛一开始,第一组散打选手红蓝双方便厮杀开来,直拳、摆拳、鞭腿、蹬腿等技法结合踢、打、摔的攻防技术,见招拆招,展现了精彩的散打技术。现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场景十分热闹。同时进行的跆拳道和武术套路,踢腿、出拳、抡臂等动作一气呵成,选手们动作行云流水、刚劲有力,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呐喊声和掌声。

武术套路比赛。记者 江婷婷 摄

“举办此次青少年武术大赛,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切磋技艺的展示平台,还为广大爱好武术的青少年营造相互学习交流的浓厚氛围,助推江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

江津区副区长熊伟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武术展示。记者 江婷婷 摄


比赛现场。记者 江婷婷 摄

现场观众聚精会神观看。记者 江婷婷 摄


跆拳道比赛。记者 江婷婷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10-20 11:5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