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 江津196名退役士兵开始“退役第一课”

2019-10-21 14:21    来源:江津网
2019-10-21 19-3

开班现场。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10月21日讯(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今日上午,江津区2019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培训班在江津大酒店举行开班仪式,全区196名2019年退役士兵(含士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主办,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培训为期5天,培训时间为10月21日至10月25日。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国防大学副教授唐莉、原市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唐洪英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职业道德》《职业规划、择业及应聘技巧》等课程。

据介绍,本次培训安排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政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情市情、政策宣讲等八个版块,通过理论学习加参观见学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进一步把握本职工作的特点,熟悉掌握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全面提升胜任本职工作能力。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升退役士兵政治思想素质,确保退役士兵离军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0-21 14:2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