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 毛平主持

2019-10-22 09:18    来源:江津网
2019-10-22 19-3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郑江黎)10月21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是我区抢抓重庆建设科学城、高新区扩容等战略机遇,发展大数据智能产业的载体支撑,要统筹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引进培育、管理体制搭建、扶持政策制定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早见成效、早出形象,为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增添强劲动力。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来津调研讲话精神,当前重点抓好加快消费品工业发展和融城发展有关工作,努力让我区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全市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要抓好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筹备工作,切实做好经济运行分析,进一步查漏补缺、落实责任、传导压力,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抓好创卫迎检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面开展查漏补缺,助推我区早日跨入国家卫生区行列。要抓好成渝铁路主城至江津段改造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难题,确保改造工作按时有序完成。要抓好民生实事推进工作,咬定目标、明确责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各项重点民生实事圆满完成。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云长制”推行、智慧城市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0-22 09:1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