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强调:乘势而上 全力冲刺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10-24 09:22    来源:
2019-10-24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李皓)10月23日,我区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毛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聚焦问题差距,科学精准施策,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稳住了经济基本面,控住了经济风险点,培育了新的增长点,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符合预期,高质量发展上行态势良好。

会议强调,要着力稳增长,紧扣目标、全力冲刺,坚持抓调度补弱项、抓项目促投资、抓三产促消费,不断强化招商引资,促进稳定投资,有效激活消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着力抓亮点,在抓好全区工业经济、开放发展、融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特别注重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增强实效,进一步凸显工作成效亮点,全力提升江津在全市的地位和作用。要着力防风险,严格防控债务风险,精准发力推进脱贫攻坚,系统治理强化污染防治,聚焦重点狠抓安全稳定,切实补足短板,服务发展大局。

区领导唐大军、吴晓琳、熊伟、刘晟,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全伟出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0-24 09:2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