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发展改革委扶贫集团赴柏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11 11:34    来源:江津网
2019-11-11 19-3

江津网11月11日讯 (记者 易志慧 罗美慧)11月8日,江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率区发展改革委扶贫集团赴柏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走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唐大军听取区发展改革委扶贫集团、柏林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作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不打折扣地完成好脱贫攻坚的“核心任务”。要加快整改脱贫攻坚各类督察指出的问题,加快整改未销号问题,对已销号问题再次核查把关。

当天,唐大军走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他要求,扶贫工作队、帮扶干部要持续关注贫困户的发展动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增加贫困户收入,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贫困户能脱贫稳脱贫。扶贫集团成员单位要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做到走访到位、帮扶到位、成效到位,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多措并举防止返贫。

区领导郑兴华、李祖琪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1-11 11:3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