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相当壮观! 今天江津中学7000人大PK!

2019-11-11 17:32    来源:江津网
2019-11-11 19-3


“眼神坚定,终点就在前方,步子迈开让我们驰骋在红色的跑道上!”

        今日上午,江津中学第64届运动会开幕,7000余名师生在学校大操场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各代表队集结完毕

9时整,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仪仗队、各年级代表队穿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气势昂扬,神采奕奕,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江津中学新一代学生的风采。

随后,各年级依次开始500人规模的大型团队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现场既有以“夸父逐日”为主题的大型表演,也有动作整齐划一的团体操展示,还有振奋人心的军训成果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江津中学健儿强健自我,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众多师生的阵阵喝彩。

旗手方队带领各代表队入场

运动员代表队

礼仪方队入场

表演《夸父逐日》

扇舞表演

军训成果展示

据了解,接下来比赛会按照初中部、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各班分别组成男、女运动队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将在100米、400米、跳高、跳远、跳绳、实心球、铅球、迎面接力等多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运动会将依据比赛名次产生团体奖和个人奖。

100米跑紧张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江津中学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尤为注重,不仅在学生学业培养上一直保持比较优秀的成绩,体育方面的特长生也是光彩熠熠。学校荷球队2018年、2019年两次夺得全国冠军,今年3月又代表中国学校队伍参加在香港举行的首届世界杯沙滩荷球比赛,最终取得了大赛亚军的好成绩。此外,重庆市青少年U05、06训练队落户江津中学,该足球队在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上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江津中学荷球队风采

(记者 贺宝胜 于思童 谭世宇)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1-11 17:3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