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
持续推动各项改革走深走实

2019-11-12 09:15    来源:江津网
2019-11-12 19-3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11月11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改革着力点阶段性变化,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持续推动全区改革走深走实。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毛平,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邹云生,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和2019年区级重点改革项目第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江津区全面推行“云长制”实施方案》等,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遵循。市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按照区委统一安排,深化改革规律性认识,把准改革阶段性任务,结合我区实际,统一步调、压茬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紧扣既定目标持续用力,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强化督查问效追责,严格按照进度要求,项目化、清单化推进,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问题和社会关注热点,抓住关键领域探索创新,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一项项推动解决,提高改革精准度,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坚持合力攻坚,推进各项改革的任务集成、措施集成、力量集成、成果集成,强化改革的方案协同、部门协同、实施协同、效果协同,确保取得整体性进展、实质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实施“云长制”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督导考核,严格落实责任,明确重点任务,分步骤分阶段分板块推进实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全面实施“云长制”,加快现有各类信息资源整合,打破数据壁垒,实现互联互通,统筹抓好“管云、管数、管用”,促进数据“聚通用”。要大力拓展智能化应用服务,聚焦民生服务、城市治理、政府管理、产业融合和生态宜居等领域,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建设,让人民群众共享大数据发展成果。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1-12 09:1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