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在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上强调
加快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集聚发展示范区

2019-11-14 09:26    来源:江津网
2019-11-14 19-3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1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此次参与评审的拟签约项目共9个,项目类型包括旅游景区提升工程、人力资源总部平台、商业综合体、玩具设计研发生产基地等。评审会上,项目引进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用地规模、建设周期、建设内容、效益分析等方面情况。评审单位从产业准入、环保安全、土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分析评估。

毛平在评审项目时强调,要创造政策更优、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大型企业集团总部或分支机构入驻,助力总部经济做大做强,培育壮大优质税源,为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要围绕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和我区产业发展实际,着力引进一批与当前产业关联度高、经济互补性强的延链补链项目,进一步壮大消费品工业产业链条和产业集群,加快消费品工业高质量集聚发展示范区建设步伐。要进一步深入论证商业业态规划布局,摸清地区商业现状,深入分析居民消费潜力,科学谋划未来商业业态发展格局,形成总量匹配、布局合理、业态丰富、结构适当、配套完善的现代服务业体系。要坚持拓展开放通道,做优开放平台,加强跨区域招商引资合作,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培育内陆开放新优势。

区领导唐大军、李祖明、熊伟、刘晟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1-14 09:2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