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2019-11-25 09:25    来源:江津网
2019-11-25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罗梅)11月22日,在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区庚即召开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全体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安全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平安收官。

毛平强调,岁末年初,是事故的高发多发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水平。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平安收官。要突出重点,以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为主线,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非煤矿山、消防、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工作,研究制定有力措施,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完善风险排查、风险研判、风险防范、风险处置等制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责任”,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推动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副区长刘晟通报了全区1至10月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1-25 09:2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