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小企业如何更好立足?江津百名企业高管“免费充电”

2019-11-25 16:43    来源:江津网
2019-11-25 19-3


开班仪式。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11月25日讯(记者 涂普健 叶子龙)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江津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今日上午,2019年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津区杨林大酒楼开班。100家江津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免费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工业学校承办,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协办。培训为期5天,并邀请到重庆各大高校教授、业内专家现场授课,以开放式专题讲座、集中交流与实际问题研讨等方式,为各企业经营管理者介绍先进的发展、管理经验,旨在开阔企业经营管理者的眼界视野,转变管理者思维方式和经营理念,进一步提高战略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和专业管理技能,全面提高参训人员驾驭全局工作的能力。

“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的培训,不断地为企业输入新鲜血液,更新经营理念,促进企业发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更新经营理念,联系企业实际,实现企业经营转型和管理升级,加快企业发展。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1-25 16:4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