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强化责任抓好整改落实
紧盯百姓关切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2019-11-28 09:04    来源:江津网
2019-11-28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赖泳静)11月27日,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群众关注的5件民生实事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全区主题教育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有关副区长,区政协有关副主席,区法院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停车、就医、农村公路、人居环境和食品安全问题等群众关注的5件民生实事的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的关键时刻,能否把整改落实工作抓实抓到位,直接关系到整个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开门抓教育,紧盯不放、持续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民生工作、像落实发展指标一样落实民生任务,切实加强群众关注的“5件民生实事”整改,努力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树立全区工作“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时间、目标、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有人抓、具体抓、抓到位。要突出重点难点,找准关键环节,强化资金保障,严肃督导问责,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要着力提升整改落实质效,着眼于抓常抓细抓长,坚持边整改边总结,坚持一张清单改到底,推动主题教育成效得以巩固深化。要加强综合评估和考核验收,使每一件民生实事落地见效,着力提高共享度、扩大惠及面。要认真研究、充分预判,制定出长远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着力构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制度体系,为民生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1-28 09:0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